asoka

es沉迷中,人怂胆小,内有个人日常及黑泥等等

2015

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为浓墨重彩的一年了吧。

还记得在上半年,埋头于各式习题集和试卷,准备迎战高考。早6点半晚12点,从1月份开始还在节食减肥,托它的福,在身边的小伙伴体重不断增加时,我瘦了接近15斤。

在等待成绩的那几天,我几乎没办法入睡,脑子里塞满了对前途的不安,而当成绩下来时,我也确实失态的嚎啕大哭了一场。填志愿的那几天天,从早到晚拿着志愿手册不停地翻看,几乎把自己逼到了崩溃的边缘。

当然没去到想去的学校,但姑且来到了想来的城市,上海。

但也有令人欣慰的事情,与亲友兜兜转转7年,初中,高中,大学,彼此都在公车和地铁所能到达的地方。

从家到学校,一个在西南,一个在华东,2个半小时飞机,12个小时的高铁。

这是第一次,独自在外面迎来崭新的一年,整个宿舍里只有零星几人留下来,冷冷清清,还是觉得有点寂寞啊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