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oka

es沉迷中,人怂胆小,内有个人日常及黑泥等等

苍穹小说节选+胡言乱语

补小说的时候真的是发现了很多很有意思的地方......


这里就能看出这剧场版到第二季,一骑的想法真的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,很难想象现在“一定要回到岛上”的一骑曾经有这样的心理状态呢。


吓我一跳,巧克力被卡农训练的这么厉害啊,动画里不太看的出来呢www


这一段是让总士受伤了之后的一骑的心理状态呢,这样就很容易理解一骑常年的自我否定状态了,两个人都很让人心疼。


这一段倒是让我很意外,这么说的话一骑在这段时间内,虽然视力衰退的很厉害,但是身体能力并没有收到太大的影响呢,还是说,本来就是超人级的,及时衰退了之后也远超过其他人?








这一段的一骑,怎么说呢,真的是担当得起“察言观色的能力在巧克力之下”和“非常的不好接近”这两个特征呢......感觉跟一期的总士有种微妙的神似,其实两个人曾经都很“不器用”呢。

所以说,在总士回归之后,一骑的变化真的是超级明显呢

评论(3)

热度(13)